網頁設計20個知名logo的蛻變
沃爾瑪更新了他的標誌,去年將70年代的重金屬字體,用更柔和的造型來體現。顧客並不介意字體更新,但是卻隻字未提右側的飛濺的橙子造型,就像Kraft's random-swooshy-flower一樣-這個新的標誌沃爾瑪隻字不提。其過於籠統看起來更像是股票藝術。

現在無法找到以前的LOGO。新標誌是一個不斷發展的和動態的設計系統。傳達著激情,表達著變化。 Designed by Guillermo Brea & Associates

經過一番尋找和研究,已經找不到原來的Bahamas標識,但它原本的網頁設計是非常驚人的,足以提及。新的LOGO給人新鮮、生動的感覺,有趣和豐富多彩的-就像在巴哈馬群島度假一樣的愉快心情

Best Buy的新LOGO跟原來的變化較大,用現代的簡潔的設計來代替原本笨重的黃色標籤和超大的字體,新的設計仍然採用了黃色的標記-但是用了一個更微妙的方式。

喜歡新的雪鐵龍標誌柔和形狀的箭頭。並沒有完全3D化得造型和一個更棒的字體搭配,算是很大的進展,感覺良好。
所有標誌中其他的元素都是圍繞字體來展現,新的標誌清爽自然,多了一種穩定感。

每天我都在用谷歌收電子郵件,搜索和翻看日曆。他們的服務擁有標誌所沒有的令人稱道的優秀。雖然它非常獨特(因為他們的服務很受歡迎)谷歌的標誌是有點嚇人的!下拉的陰影,倒角和浮雕使,也許在有一個壞的LOGO的情況下才能取得成功?

佳得樂是百事可樂更名計劃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分,事實上我非常欣賞它的設計。我喜歡新簡化的字母“G”和閃電。  

傑克的新標誌看起來現代、有趣、稀奇古怪的——就像他們的吉祥物傑克一樣。  

卡夫的重新定位似乎煩的錯誤不僅僅是幾個小的方面,它讓我想起了很多類似的藥品LOGO。雖然原來的標誌沒有那麼得個性和特別,但畢竟也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,也許重新設計只是他們一時的心血來潮,也許刷新本來的LOGO可以找到更好的選擇,而不是一個完整的重新定位。

火炬的光輝離芝加哥而去,但新版本的標誌一樣燦爛奪目。網頁設計新標誌的橘色漸變代表熱烈的日落,藍色的漸變則代表著密歇根湖。總的來說,我認為這是一個偉大並充滿了豐富的象徵意義得成功的LOGO。
新的LOGO看起來非常專業的,時尚。但看起來卻幾乎難以辨認。
原本的星巴克標誌是古代的希臘女神訴說著希臘神話的形象,現在的簡潔化更符合了時代的進步意義和現代的審美變化。
重新設計的LOGO普遍得到設計師和客戶群的拒絕。這種設計是為了使品牌看似簡單和腳踏實地。卻很難為展現出品牌本身的特點和個性。 UPS已經在幾年前決定了重新設計他的品牌LOGO,(確切的說是在2003年) 。新的設計感覺更為現代和簡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200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