針灸減肥、點穴減肥、拔罐減肥、中藥減肥、針中醫減肥刺減肥、推拿減肥……現在不少美容機構都開出諸如此類的名目繁多的中醫減肥手法。市民小夏目前正在市區某減肥中心進行拔罐減肥,配合拔罐進行的是嚴格的飲食控制。

“生完寶寶這兩年,體重一直比以前重30多斤,真是愁死我了。”小夏說,她想找一種比較健康、安全的減肥方法,減肥藥是不敢吃,怕產生副作用,後來在朋友的推介下就開始拔罐減肥。“一開始三天是每天都要拔罐,現在是隔一天拔一次,每次拔25分鐘。”

小夏說,除了拔罐,還要配合飲食,並且大量飲水。現在,她的早餐基本是吃兩個雞蛋,午餐吃的是牛肉、無皮雞腿、蝦、無皮鴨腿中的一種,晚餐是白菜、小青菜、生菜、黃瓜、桃子、減肥魚、海帶、青蘋果、火龍果中的一種,並且晚上8點以後不能吃減重任何東西。

“這整天都不吃米飯等主食,其他零食也不吃,就算不拔罐也會瘦的吧?這也不能吃,那也不能吃,我寧可健康地胖著。”采訪中,小夏的同事質疑說。

“不是永遠不吃米飯啊,等減到我滿意的體重,就可以正常吃了,只不過要控制量,蛋糕、飲料啊,是真的要戒掉了。”小夏說,她也贊同單純的控制飲食就能減肥,但效果肯定沒拔罐好,而且堅持不住。“我現在拔了8次罐,已經瘦了將近6斤了,我想再堅持下去看看。”

市民魏小姐曾經嘗試過敷藥包減肥。“在肚子上敷上藥包,每次敷20分鐘,除了月經期,每天都要去敷。”魏小姐說,那時候她也曾經通過這個方法瘦了25斤。

“敷藥包減肥可以正常吃飯的,敷藥包前專業技術人員還會給肚子、胃部進行按摩,唯一不好的就是這個方法減肥要控制喝水,這個太痛苦了,後來就沒有堅持。現在,體重又反彈了。”魏小姐苦笑著說。

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200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