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,要時刻注意外遇

不知是不是因進入陽春三月,春暖桃花開,睹花思情,男人女人蠢蠢欲動想起了桃花運。這不,這陣子網絡上好多婚外情、外遇的文章啊,大談特談,好不熱鬧,不談個男死女活好像不想收場。

有多少男人會真正不懷疑外遇女人的人品?徵信別怪我說得狠,你偷的就是他,他很明白。開頭的熱絡他不會想這多,他要調節你的情緒而放心跟他孔雀東南飛。等你想嫁給她時,他會一瞬間變得比愛因斯坦還聰明,你會遇我,還會不會遇別人?說不准還會到處留神。氣急敗壞時,他當面對你一聲斥責,你當真不臉紅不心虛不發抖?

閒著也是閒著,不如叭嘰叭嘰嘴。所以也想跟風湊個熱鬧,談談這個某些人心中香噴噴的外遇話題。

外遇真是應運而生、把握不住、神出鬼沒的感情?不怪那些當事人?我不信。徵信你想的是為所欲為。為什麼就沒人敢當面曬曬太陽,理直氣壯,盡躲在暗處招魂?大不了就一男一女在那意淫。你是有夫之婦,他是有婦之夫,成家成業的大年齡,大男大女,真的不知道自家身份?忘了還有結婚證?做人的大道理一蘿筐,你不是天天在教育你的小孩要學好嗎?不及格你還要抽他們,輪到自已就四大皆空、閉目養神?不該做的事情你完全知道,你就是不想割斷婚房外那根多吃多佔的紅繩。

女人,你知道男人在想什麼嗎?男人千百年來,從皇帝老兒那兒教出來的,想有很多很多女人,都隸屬於他,還給他帶來財源滾滾。結婚這麼久了,很沉悶,他們正想有個外遇女人,正想著平淡天空中現出古墓麗影。望著想,瞅著樂,不再無聊。想偷偷不著,不更是極品?

外遇中的人能有好下場嗎?看看周圍那些犯了事的。

後果一:名譽受損人氣旺。有家的人,有孩的人,責任在身,徵信社做錯了事,累及家人,雞飛狗跳,哪能封得了人家的嘴?何況國人有這種愛好,你更是一瞬間成了孤家寡人,無人聽你受懲的呻吟。

住宅區,職場,好事者的眼神,都在看你。種種,無師自通。你要多久才能不夾著尾巴做人?等著冰山上的來客吧,會有冰雪消融的時候。

後果二:最看不起你的是你的外遇男人。徵信社沒想到吧?最看不起你的會是你奮不顧身想追隨的那個外遇男人。不信?人心都有一桿稱。男人更在乎女人的忠心。所以自古就有皇帝老頭給守寡女人修貞節牌坊作慰問品,沒有見要給男人修的。幾千年的習慣,男人可以不必這樣要求。


男人在外遇中的心理,可能就跟莊周戲妻一樣,變個戲法來勾引,徵信你越不理他他越來勁。你要真的動心了,他又覺得你不夠純情,不夠忠貞,傷了他對你的好印象,不是好女人。

談那些個外遇啊,明里是幽幽怨怨,實則人家心想事成;明里是紅塵苦笑,實則人家額首稱慶;明里是飄飄欲仙,我看是荼毒生靈!我是個豆腐渣女人,沒有多少文化,悟不透人世間男人女人甚麼感情。看他們的高論看得口舌生津,氣息噎人,我就有點心不平。

後果三:婆婆、孩子不會給你好禮遇。你不過是轉了正的狐狸精,干擾了他們家正常的秩序,憑什麼要對你好?害得我老婆子在老姐妹面前沒面子,帶壞了我兒子,我兒以前可不是這樣子。你娘家的人來了,也不會拿正眼瞧。當然,拆散人家家庭的女兒,娘家還有什麼好家教?還有孩子,可更惹不起,他小嘛,你要讓著他,不要跟他一般見識。後娘就是受孩子氣的代名詞,里里外外有多少雙眼睛盯著你,你就只好和淚往肚裡吞,要是你自已的孩子,早一巴掌打下去了,這是人家生的,你敢打試試? !

我說得是不是過份了,不會這樣的。你的外遇肯定是世界上最無私、最聖潔、最了不起、不食人間煙火、最最光明的一曲。所有想著有場外遇的男人女人,是想外遇帶來刺激吧。你不是?那是為了重新嫁娶?為什麼不離了再遇呢,堂堂正正,誰還敢在這跟你嬉皮?

博主推薦: 童書 團體服 團體制服 班服 工作服 班服 團體服 日立家電 體脂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200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